戏精草菇

文野主食敦右,咒回虎右,异度三神探中心,只有我没看过的作品,没有我不嗑的cp。
乙女腐向我都嗑,主嗑腐向,是个正宗的沙雕。
骂人很脏,努力进修语言艺术中。

【刀剑乱舞】审神者的本丸日常 11—15

11.

本丸里出现了一只喵。

一只橘喵。

俗话说得好:十只橘猫九只胖,剩下那只特别胖。

本丸里的橘喵就是那只‘特别胖’。

于是乎,在橘喵大人压坏了药研的书架、三日月的茶盘、歌仙的晒衣杆、江雪的佛经、被被的被被(……)之后,本丸开始了‘抓喵活动’。

PS:被被的被被和歌仙的晒衣杆是歌仙在晒衣服的时候,被从房顶一跃而下的橘喵大人压坏的,橘喵大人跳下来的时候刚好掉到了歌仙刚刚洗干净晒上去的被被的被被中央。


12.

因为刀剑男士们有不少东西被橘喵大人压坏了,于是审神者决定给他们重新买几份,多买几份以防万一。

“你看我是一个多么为刀剑男士们着想的审神者啊。”审神者十分得意的对身旁拎包的一期说道。

“在夸耀自己之前,主殿你先放下手中的大红花被单,山姥切国广不会喜欢的!”

“别想着把那个恶作剧茶盘买回去给三日月殿用,就算只是开个玩笑也不行!”

“那个全金的晒衣杆也是,放下它!买回去的话,歌仙和博多会被您气死的!”

“药研不会喜欢粉红色还加了蕾丝边的书架的!就算它非常实用也一样,换个颜色和款式!”

一期一振表示时时刻刻都要盯着主人以防对方又脑子进水乱买东西真的好难!

应该带博多一起来的!


13.

虽说展开了‘抓喵活动’,然而就连一众极短们也抓不到身手出乎意料的矫捷的橘喵大人。

因为每每极短们想要群而攻之的时候,橘喵大人就躲到盲生的华点消失不见了。

“怎么就抓不住这只胖橘猫呢!”这是参与了‘抓喵活动’的所有刀剑的由衷心声。


“别再去坑他们啦,他们攒点小判也不容易的^ ^”审神者抱起突然出现在窗边的橘喵大人顺毛哄道。

“喵,”橘喵大人傲娇的舔了舔爪子上的毛,橘喵大人的猫叫声在审神者听来与人言无异,“喵喵喵。”——一群连本大爷都抓不住的蠢货,养来何用。

“……力量体系不同,别欺负小孩。”


14.

橘喵大人其实是有名字的,只不过这只有审神者知道。

所以橘喵大人在本丸里的称呼其实挺多的。

被被:猫。

歌仙:胖橘猫。

江雪:猫。

三日月:黄色大猫。

审神者:特别胖。

……

提出这个称呼的审神者事后被橘喵大人用肉嘟嘟的胖爪子挠了一脸。


15.

“咳咳咳,那个……大家听我说哈。”审神者心虚的顶着一脸爪痕咳嗽了几声,“那个本丸里最近出现的特……不是,橘猫,其实我家里人派来看我的。”

“哦(﹁ ﹁)”来自一众刀剑男士们的白眼。

“所以以后……我们就要和特……橘猫酱一起出阵啦!”

“哦……哈!!!”

橘喵大人又掏出它肉呼呼的胖爪子挠了审神者一脸——橘猫酱什么鬼!你想把本大爷榨酱吗!

评论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戏精草菇 | Powered by LOFTER